原來,別人的眼裡我是這樣的人....

也許我該更注意我的言行...

最近情緒已經夠混亂、夠低落、夠挫敗...

可是我只能嘻嘻哈哈...裝沒事

還要藏起自己的負面能量,想辦法擠出正面能量給別人....

 

看到一位朋友發表..

一封世界最強正面能量的情書,實在太噴淚了!XDDDDD

我直接反應希望這是個好消息...,於是問他「你是收件人嗎?

但也許我過度自以為是了...

也許我們沒這麼好,也許互相不夠了解.....

 

 啊 此話有點瞧不起人 XD

不知道為什麼,原本還在睡夢中的我...看到這句

突然覺得超級難過...眼淚掉不停

即使我常常會被他的無厘頭行為氣到,可是我還是會不自主的想對他好

但也許只是我自己太自作多情、自以為是....

 

 

是我太敏感嗎?

 

算了,這種事是百口莫辯的....

但我懂了...

 

一夜,幾個小時,幾個事件,懂了很多....

我懂了....也徹底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睡呆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