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最近發現FB上朋友常常分享這個測驗圖
喜歡心理測驗的我,忍不住也去下載來玩玩....
 
2014-06-15_17-37-27  
 

說真的啦,本人也不是真的那麼愛看書....
應該是說,看書需要花時間
可是當你花了時間挑了本書看,卻發現看不下去、或沒啥內容...
心裡多少會有點沮喪...

從app store上下載了這個app...
但得輸入10本書才能開始使用....= =

可能是我在家裡,手邊一堆書
於是我順利的輸入完10本我喜歡的書,
((還很掙扎的該取捨哪10本...Orz..
我居然是冒險家型的人....

photo6.jpg  


準嗎?不知道耶.....
可是不太喜歡一直反覆一成不變的事情...倒是真的~

裡面有些預設的列表,看到了許多市面上或說書店排行榜上沒有的書....
「只有我懂」這個list....
竟出現了民法物權......59%...  嗯哼, 本人確實.....不太喜歡....

photo12.jpg  


看到這兩本....整個就有fu...
「生活就像一條內褲,什麼屁你都得接著」
這書名....我都快笑翻了....

photo7.jpg  


進去了解詳細時...
這app有簡單的提供了內容介紹、出版相關資訊
還可以看到是否有其他同好....也可以方便知道價格行情
對於越來越少時間出去亂晃的我....網購很重要...XDDD
(((等等應該就會下手了吧....

photo8.jpg  photo11.jpg  




看到這些有趣的書,我卯足了勁,打算把手邊喜歡的書都想加上去
新增書的方式有兩種
(1) 掃條碼   (2) 自己輸入

photo19.jpg  photo20.jpg  

掃條碼有時會掃不太到,但後來發現近一點比較容易掃到...
掃的順的話,其實書新增的很快~~~
很有成就感,就好像自己很有內涵一樣.......
(((結果都是些科幻書.....是在驕傲甚麼...>"<


一進個人頁,很貼心的提醒我有這些功能
視覺設計的還滿舒服的~~

photo1.jpg  


呼~~~整理了幾個書單分類
把一些比較喜歡的書都放上去了~~~

photo2.jpg  

 
 
還很雞婆的跑去寫了一些評論....
可以供其他愛書的人參考
 

 photo5.jpg  

 


他還可以追蹤其他愛看書的朋友

 

 photo16.jpg  

 

 我也挑了幾位書單上有我感興趣的人追蹤他....

 

 哈哈,喜歡貓咪的朋友
 也可以跟我交換QRcode喔~
 不定時交流一下應該很有趣哩!

photo3.jpg  
 

 

 

 不過這東西似乎會上癮...
剛剛又忍不住去逛了其他列表

 

 【文青愛看】
這啥鬼....   文青的人大多骨盤有問題嗎?

photo13.jpg  

 

 

 

這本.......
嗯,感覺小嚴肅的議題....
果然不太像是我會主動想翻的書.....

 

photo17.jpg  

 

 
呼呼!
先玩耍到這邊了...
 
希望對於跟我一樣:想找書卻不知從何挑起的朋友
可以藉由這個APP得到許多的幫助喔!

【官方介紹】
+BOOK書圈圈,依據你的最愛書挑出屬於你的有感書!
想找喜歡的漫畫書、小說、還是有趣的科幻故事書?網路行銷很紅,可是行銷書琳瑯滿目到底該從哪本下手呢?還是想動手做點小點心,別人都看哪些烘培書呢?
+BOOK書圈圈可以幫助你快速找到熱門暢銷書,或者你可能會喜歡的私房書
==+BOOK 書圈圈 重點功能==
●快速找到愛書:個人化喜好,分析對每一本書的可能喜好程度,幫助你選擇下一本納入收藏的好書
●個人電子書單:針對個人喜好,分類管理自己的愛書
●個人QRcode:藉由個人QRcode讓朋友快速找到你,追蹤你的書單 (iOS限定)
●同好讀書會:善用書單分組,號召聚集愛書同好一起閱讀、一起分享自己的閱讀心得
●好書評分:對每本自己閱讀過的書,可以留下評論與星等,讓其他同好看到後也知道原來到處都是值得讀的好書
●邀請書評:對於感興趣的書,可以邀請讀過的書友留下對該書的評論供你參考
2013年獲數位時代雜誌報導,+BOOK書圈圈不但幫助使用者篩選出專屬有感書,也是藏書管理小幫手!
馬上下載,讓+BOOK 書圈圈幫你找到有感書!

+BOOK 書圈圈官方網站:http://www.add-book.com/
+BOOK 書圈圈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dd.bks
【APP下載位置】App Store :http://goo.gl/CXyk4V   
arrow
arrow

    睡呆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