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荷包

你不需要急著減肥啊?!

最近你真的瘦太多了...

可以留點空間讓我瘦嗎?

但我能體諒,因為這絕對是一種職業傷害。

 

之前待過社群網站,七年多

這之間,自己除了寫Blog,還自己改CSS,弄相簿、影片

認識了很多網友,幾乎是天天一篇

高興也寫,不高興也寫

有甚麼新的社群平台出現,便會去試試看....

每次處理照片、改CSS樣式...

都可以弄上我好幾天...甚至整晚不睡的玩...

簡直是中毒貌~

 

後來換了跟手機有關的工作

除了每晚盯報表外

也在手機服務上打混了一些日子....

甚至,開始對電信業vs廠商vs使用者....常會有的話術、處置方式...心裡有底後

打客服電話時,更不手軟....XDDDD

 

現在,做的工作跟EC有關

每天都是在看商品.....

看看看看看....

去年底又嘗試服飾的服務,每周每週都是在穿搭穿搭的接觸....

各式各樣的服飾網站

加上同事也有我欣賞的穿著風格及品味

害得我真的是從去年底開始...買不停阿

 

甚至連中午出去買個午餐甜不辣...

都可以帶個一大包回辦公室...

更何況網購.....

 

這真的是職業病阿...

不小心真的是會病入膏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睡呆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