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阿,好歹幫我把帳號馬賽克一下咩....XDDDD

雖然昨天下課後, 
明明很累, 天氣又很熱, 房間也很悶...
但想說,還是將三個砂盆整盆換砂一下

好不容易清完砂、洗完砂盆、晾乾砂盆、刷洗完陽台
滿身汗,簡直像工地裡的工人一樣
想說,總算最後一步驟,要『入砂』了

結果一剪開麻布袋....映入眼簾的竟是細到不能再細的細砂...
我整個就是心涼....
阿都已經老客戶了....

要不是這賣家老闆是真的不錯,出貨很快,效率很好,價錢也實惠,品質也算穩定
實在也懶得換

不過我也懶得再等....真的也沒生氣...
但覺得還是得跟拍賣老闆說一下....
畢竟....我訂單沒下錯,+msn+匯款後email回傳註明
該做的都做了...只差沒親自去處理出貨.....


me :
意見 : 謝謝喔~~我收到了! 效率很好喔... 出貨很快!! 但我想了解一下...為啥我又收到了細沙.....Orz...

老闆︰
 抱歉抱歉,最近老是出錯貨,我當天有發現,但貨運已回站了,真的很抱歉來不及為您更改,不好意思啦,真的很抱歉,真的很對不起,下次一定不會再錯了 O 



結果...
剛剛意外在msn上看到老闆的暱稱變成這樣....



我想老闆會反應這麼大,可能也不是沒有原因啦~
因為,上一次,我才為了砂子顆粒大小的問題跟他理論
跟他說我真的很不喜歡細砂...

不過老闆都一直很客氣是真的
但這次看到msn暱稱我真是笑出來了....
老闆也真有你的... 阿就不能幫我馬賽克一下帳號嗎?




沒錯~就是班比熊貓砂
真的滿不錯的,不然天涯何處無好砂,何必硬買班比熊咧?
阿就是要用過才知道咩~~~

(老闆,幫你宣傳,偷張圖不為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睡呆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