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便宜GO☆店長: vincent_0616

☆便宜GO☆

【全國價格最便宜,飼料品牌最齊全】

許多人認為,養寵物是一件奢侈的事情;其實,養寵物也可以很簡單,不一定要花大把鈔票;

☆便宜GO☆的成立便是基於此理念〝養寵物〞不是奢侈不是流行不是時尚

只是一種人與自然萬物同生共甘苦的健康豐富生活。↖(^ω^)↗

訂閱商品情報 (每週五)
訂閱RSS

---------------------------------------------------------------------------
《推薦理由》
權衡運費、商品本身價錢、贈品的量綜合來說
在這裡買Hills飼料,對我是有比較便宜的

另外,就是他們的客服、客訴處理還不錯 ^^

雖然常因為大榮貨運的問題,向他們抱怨
但是,會讓我仍然願意繼續向他下訂單,除了價錢有優惠外
他們的客服處理態度,我覺得還算舒服(就網路購物來說)

之前買過一家,我覺得態度就很差
不過,運氣好,我現在已經忘了是哪家了,就不亂寫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睡呆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