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耶, 去搭高鐵的感覺,有點像是要搭飛機出境的感覺
我想並不是建築相似
而是昂貴的票價, 讓我不由得聯想到搭飛機的感覺...

去台中, 單程NT700/成人



大家都忙著拍照..
看來大概跟我差不多, 頭一次搭高鐵



這是高鐵上的便當, 一份一百二, 真不便宜
去台中搭高鐵根本用不到一小時,
再吃便當,就太超過了.....



嘿嘿...沒拍到高鐵進站時的畫面
只好拍離站的畫面, 然後再給它倒著撥...哈哈哈哈哈哈...我真聰明~



台中車站, 果然是夠偏僻,才能有空間弄這些造景
聽說台中車站常常有擄人勒索的問題..
還真是恐怖..
也是啦, 這麼空曠,又沒什麼人搭高鐵
的確容易造成社會死角..



台中天氣真是好~太陽大到眼睛睜不開
但還是很冷就是了..



對我來說,
這次搭高鐵, 感覺就像去環球影城玩了一次一樣
沒有太大回鍋興趣..該拍的都拍了...
之後除非時間考量, 不然應該還是搭客運實在點...

PS: 應該帶相機去廁所拍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睡呆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