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該說..託農曆七夕的福還是...?
感覺整個生日變的很有"話題性"..

每年的今天,通常只有自己覺得這天很顯眼
但在其他人的眼裡,往往注意力放在生日前的七夕,與生日後的父親節
這天就像是凹進去一樣~

今年湊巧的跟七夕同一天
其實原本一點都不覺得好~
因為1:非假日,2:情人節四處都人、什麼都貴

不過一切好像都很剛好
同事們剛好約這天一起去唱歌
讓這天變的更熱鬧、特別
因此,向來不太參與唱歌(因為老爹總是說我唱歌像在殺雞)
通常也僅給瓷爺面子出席,這次滿心期待新人能帶給大家不同火花的我...特別又扛了九姑娘出門



↑↑↑ 目前最菜的? 可是我好崇拜她喔!
手繪很棒、會作詞作曲、長的又很可愛、個性目前感覺活潑外向
還有自己的鋼琴演奏會,真是多才多藝,聽說還是羽球校隊
天ㄚ,能動能靜!!!
很謝謝她真的幫我把漢堡裡面的人物獨立畫成一張送我,真是開心~



↑↑↑ 瓷爺、丹丹、蛙蛙不在後,算跟神奇傑克較麻~
大學學弟來的,有許多共同話題,也有種不自覺想要多幫幫他忙的念頭
很貼心的男生,今天還送了我一杯星巴克抹茶牛奶!!!(((我顧著喝..忘了拍了..XD
讓我眼淚都快噴出來,結果更貼心的附贈兩張衛生紙= =

不過神奇傑克大概還欠缺一顆神奇碗豆,讓他大大成長、有自信、更迷人~
加油~神奇傑克酷企鵝



↑↑↑ me, Shiny,BB
Shiny的出現,有及時雨的感覺,
就情感面來說, 他與神奇傑克雖然看起來鬥嘴的兇,但共患難,相輔相成
引領IQ、EQ分不清的香菇,融入這種歡樂氣息
也帶我進入了另一個新的心情
最重要的是,他滋潤了bb,讓bb有了活力,有那種死灰復燃的神奇功效,這很令人開心振奮~
不過,你們真的high過頭,害我也high到很難煞車XD

↑↑↑ hihi~Shiny, 我新主人要我跟你Say hi & 3Q~



↑↑↑ 天兵一號, Penny
很肯做,肯學,很天,笑點很低....  某種程度上, 好像看到過去部份的自己
看到她笑點很低時, 我常會想到秀大
冷冷的對我說『你笑點很低』『恭喜!你笑點變高了』
然後心裡就會會心一笑~



↑↑↑ 天兵二號, Ocean
敢言, 勇往直前是他的特色
單純, 認真, 積極, 更是他的優點
雖然剛來的時候,老是會拿木樁硬釘入我心臟
但正因為他公私分明, 也願意接受我直言
其實很好溝通,相處起來很簡單,不太費力
不過....有時會像老人家一樣碎碎念...
要吃飯啦、要吃什麼什麼、不要怎樣怎樣怎樣~XD


其實, 目前成員都有自己的優點
只是這些人特別活潑,因此特別記錄一下自己的感覺
放眼望去都是新人... 感覺像一群小鴨....XD


最後,這是萬民景仰的皇上

由於總是不知道該怎麼拿捏分寸,因此總是選擇避開,或不那麼直接的對老闆或主管表達什麼
如何區分阿諛奉承與真心相待, 好像總是那麼一線之差, 沒種去拿捏..哈哈..
雖然面對一切善待, 我大多沒有太顯著的情感表現, 但其實都憋在心裡
選這張美美的側拍,而不是選合照,正有種異曲同工的味道~




謝謝大家第二次的生日歌、謝謝大家的敬酒、謝謝有你們所有的人!
今年的生日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睡呆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