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集客人間茶館
  分店:台大店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333巷18號
  電話:02-23671768 
 


這間店, 是之前一群同事閒聚,也算是送++?
吃完飯後, 到了這間茶店喝飲料閒哈拉~
我才知道, 台大附近有這間味美價廉的店面

這家的飲料,我覺得不難喝~
選擇也滿多的, 重點是他有許多低價位的小點心可以點選
ex:滷味、酥炸食品、精緻點心、蛋糕、甜點、...等等
比起真鍋IS COFFEE丹堤等等同樣是有提供插座、網路
集客真的是很好渡時間的選擇

以這幾間我較常出沒的店面來說
尤以真鍋集客人間茶館 為我平時的優先選擇
因為這兩家不但提空免費無線上網且還可以免費使用插座

自從我知道了集客人間茶館後, 我更是會捨近求遠,大老遠跑到公館這邊的集客
(((不過我剛才搜尋一下發現民權東路那就有一間了..:p )))

其實我自己假日來這邊獨自度過一個下午
弄弄規劃、逛逛網站、東摸摸西摸摸好幾次了~
雖然這邊是有比較吵一點
但我覺得這間店裡出沒的人都算單純,畢竟都是學生居多,再來就是親子,沒人抽菸
然後就是像我這種一個人帶著NB, 悠閒的上著網的人~

而這次我會特別想要為集客人間茶館 台大門市寫篇日誌
主要是因為, 我發現我很喜歡這間店的店員!
男生女生都很好~

今天原先可能會與一位朋友隨意的吃中飯
所以我有稍微提早一點出門,確保中午的時候我人是已經在外面((不然我應該會睡到下午XD~
到達集客前, 他打來說臨時被部隊軍官摳回去, 於是我就照自己的腳步,到了店面約一點吧~
不過客滿!沒位置~~~

且我又比較麻煩,因為我需要有插座的位置~
於是我等了一毀,正打算先去別的地方吃個東西再回來時
發現有一桌的人正要離開,我問店員是否可以坐那邊,店員說可以,清理一下後,我就入座了
跟昨天一樣的位置~靠落地玻璃,玻璃外面有小橋流水鯉魚,感覺很舒服~

可是還沒坐熱,只見剛才的男店員又來找我了
他低頭跟我小聲地說著悄悄話
『不好意思,由於這位置原本是有人訂位一點的,但人沒到,所以我就讓您先坐....』
他邊講, 我心裡大概就有底...
『您應該主要是想使用電腦對嗎?所以我想不知道您方不方便給我半小時時間,
我一定想辦法弄位置給您,並給您一個優惠....』

我心想, 其實有沒有優惠都OK啦, 只要有位置就好~
原本我就想先去別的地方吃東西再過來,只是怕到時也沒位置...
於是我就又揹起包包, 扛起NB離開了

我去吃了爭鮮~又去麥當勞坐了一會兒,一邊喝奶昔一邊打魂斗羅
我給了他約五十分鐘, 兩點才又回到了集客
小姐找到了一個有插座的位置讓我過去
沒多久, 剛才那位男店員, 竟送了一盤剛炸好的薯條要請我吃@@
跟他說不用了, 他說沒關係,而且都已經炸好了...



後來過了許久吧, 我想起要吃藥
我找小姐請他給我一杯白開水
我便在位置上開始掏藥丸
此時小姐正好拿了一杯水,看到我正在掏藥丸她嚇到了
我心理想說...『該不會集客有規定不能在店內吃藥吧= =? 』
只見小姐不好意思的說著『不好意思喔, 我不知道你要吃藥, 我幫你把冰塊倒掉好了』
我瞄了一下杯子, 果然她幫我把白開水加滿了冰塊

過了一會,他又拿著沒有冰塊的開水來給我
我也不好意思的向她道謝,麻煩她了
誰知道她其實不是倒掉冰塊
她是幫我整杯換了溫水


呼~~~說了一大堆
但這邊的店員真的很不錯喔~~

雖然對我來說很遠
但, 我還是願意大老遠過來...


喔!!對了
昨天我來吃時, 點套餐加甜點
紅豆抹茶布蕾!!
讚唷....好大一盤...很像焗烤的盤子..稍微小一點
還不錯吃~~
可惜我昨天沒帶相機....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睡呆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