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衣Design
YiD3 | Your individual Design

有聽過或看過嗎?


是一群堅持台灣設計、台灣製造(MIT)的團隊、台灣設計師組成的唷~
講究個人特色品味,有著嚴格品管...



去年,就一直有在注意 YiD3 這家的服飾
不過當時女生的款式較少, 所以也不知道該怎挑起...

今年過年前,
整個就是興致來了, 挑了起來
只是, 由於單價不低, 又沒看過實物, 說真的, 還真不敢瞎買一堆

昨天我挑了一件原本小圖不太吸引我注意,
卻越看越覺得好像滿適合自己的~
然後就決定要買一件看看

我挑了一位台灣女設計師: 黃弱婍 設計的這件 【箱型袖針織外套】
http://www.yid3.com/product_show.php?sn=41

then, 就開始癡癡的等待包裹到來....



超神速,
今天回家一進門就看到這個YiD3 logo的包裹,
High的咧~~~
小心翼翼的拍下開箱初體驗


YiD3 用了常溫宅配
外面還有一層透明塑膠袋包裹著(大概怕遇到雨天林到雨吧?)




側面封口上,也有一張 YiD3 Logo貼紙封口



另一側呢,清楚大大的標著Made in Taiwan~~~(MIT)
(((哇~我什麼時候開始愛起台灣了...手機也MIT, 衣服也開始MIT...XD





我要準備毀了她了
請好好珍惜這最後一面....(因為我後來就折不回這樣子了~~>"<)




據說 YiD3 的設計師服飾, 每件都有自己的專屬編號
而我這件呢, 是12/30~~
(((可以客制化專屬編號嗎?XD




瞎咪?這是啥???
衣服都試穿拍完了...準備抽記憶卡,收相機了...
我才發現地址的地方,是可以拿起來的子包裹....>"<

只好又繼續了...XD




子包裹打開後,
大大小小很多"身分證"嗎?

待我來一一瞧瞧....



這張卡上寫著設計師的名字,很好奇,為啥名字裡會用『弱』?
而那條虛線,應該是車上去的
被面寫著,此線可拆

可是......裡面有玄機嗎?
我不敢拆耶@@




整盒家當大概有這些







這張很可愛喔~
是衣物洗滌的注意事項跟教學吧~~
很貼心~




整個開箱的過程
真的是小心翼翼,還處處驚喜、貼心
每個步驟都可以感受出他們出貨時的用心跟仔細

不管是這些紙張的材質或設計,都讓我有種『VIP』的fu....

說了這麼多包裝的感覺, 似乎漏掉了最核心的重點?

那到底......收到的衣服值得嗎?


我只能說,如果你有看到喜歡、可能適合自己的款式,但因為價錢而卻步
可以忍痛一次試試看~
當你收到她、摸過她、穿過她....
應該也會覺得有這樣的衣服不為過~

質料真的很不錯
(((像我這種對布料沒sense的人說的有參考價值嗎?
當然有啦~~~
平時一般材質我都摸不太出來到底好在哪,頂多超爛的我可以摸的出真的很爛
YiD3 的衣服,我只是手指頭摸到而已
就感覺出明顯差異了,很好摸,摸起來手感很好
沒有一般針織外套的厚重
很輕盈,甚至覺得自己穿了之後體重都變輕了.....XDDDDD
(((為啥我腦海浮現好姨在食神裡面的畫面.....T____T




哈,隨便試套了一下
裡面沒有特別挑衣服搭啦, 只是純粹套上試穿看看
(((所以別跟我哭腰說這樣不搭...= =


雖然我不常買這種價位的服飾,
但我想我仍會願意在有喜歡的款式時再下手....
哈, 有折扣的話應該更願意吧...XDDD

與其花個幾萬塊買個滿街都一樣的名牌制服....
不如花相對小錢買出個人品味, 專屬特色囉~~

(((好啦, 別怪我臉圓穿醜衣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睡呆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