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收到試用包了說~
還特別挑了週末來試,想說這樣比較能有那心情
慢慢去感受其中的差異:P

打開信封,除了需要寫試用心 得的護髮膜外,還另外附了一組洗潤髮組呢~~
(電視好像知道我正在寫心得似的,一直在播逸萱秀護髮膜的廣告XD)

昨晚我特地用全套!!!
先試用洗髮乳、再用潤髮(這兩個不用寫心得啦:p)
最後就是使用護髮膜。

說真的,從包裝到打開,聞到髮品的味道
只能說,真是百分百為女生打造的吧!
可惜有些時候一般女生愛的我好像都特別不喜歡....


我不喜歡粉紅色、桃紅色
打開後的香味,更讓我覺得很猶豫、不想用。
好甜膩喔,甜到感覺像把牛奶糖抹在頭上一樣。
總覺得會因此睡一覺起來後,滿頭都是螞蟻....= =

個人不喜歡花香、果香、太甜膩的感覺
偏好木質調的類型,會讓我有放鬆的感覺。

雖然如此,還是將黃黃的護髮膜,大把的往頭髮上抹。
然後開始做其他的事情等時間

大約經過了有五分鐘吧!
終於可以沖水了(我還是個沒耐性的人,我原先以為可免沖水哼!懶得理你
沖洗的過程中,手感已經有點不同了。

說真的,洗潤髮乳,還算普通,沒特別感覺
但護髮膜,讓我有點感覺。
應該是說,很明顯的感覺。

一般平價的潤髮或護髮
往往只有抹上去時很滑順、或是沖洗過程中很滑順
頂多持續到沖乾淨後,仍不乾澀
但一覺起來、甚至是頭髮才剛乾,其實已經沒啥特別感覺了。

會有這樣的感受上差異是因為
我有固定在使用肯邦海藻、小麥草系列的洗護髮組

不但嗅覺讓我感到舒適外,洗後的滑潤觸感,很明顯的跟一般平價的品牌有強烈的差距、且持久。
就是價錢比較不親近一點...XDDDD
所以,會跟其他較平價的一般品牌交替著用
且大概也都是檀香味、白麝香之類的味道..^Q^


而這次試用逸萱秀護髮膜,有接近肯邦產品的感覺。

最起碼,不是沖乾淨後,頭髮就變乾澀了(有的牌子真的很誇張@@)
如果大家有喜歡較甜的香味,是真的可以考慮試試看
洗後觸感確實不錯~

不過,我一週前才剛大整頭髮
大姐幫我用過頂級護髮過了(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有多頂,但一週沒見面的同學主動說我髮質看起來變好了)
所以試用前頭髮觸感應該已經改善許多

如果我有幸得到逸萱秀護髮膜正品,持續使用一段時間後
確實維持一樣滋潤滑順的觸感話,我再來發文分享給大家: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睡呆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