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這張合照
似乎不經意地像極了偶像劇的劇照

整個很有fu.. ^_________^


距離上一次,我們四個一起吃飯喝飲料,是多久之前啊?
忘了耶。

上一次靠近公館。
這一次靠近師大。



気分屋DINING 笑和 大阪燒居酒屋
營業時間:5:30pm-10:00pm(供餐); 10:00pm-12:00am(居酒屋)
台北市雲和街75巷9號1樓
(02)8369-1220
http://blog.yam.com/showa


這間,之前大芬帶我來過。
感覺還不錯,店面小小的,但很熱鬧的感覺。
我一直小心翼翼的留著名片。

這次丹哥哥約這,我心理小擔心一下,萬一我找不到怎辦....XDDD

週日下課前,突然想到我的英雄可以使用GPS+Google Map
果然!就像有個機器人一樣,順利的指引我迅速到達。



左邊這個是蛋還是麵?不清楚耶~照片不是我拍的..XDDDD
但味道都還不錯啦~
量有點少是真的(如果這麼多人的話啦....)
幸好周日上課我都一直在嗑東西...


新婚一陣子的wawa...容光煥發捏...XDDD
還買了新的相機...
真不錯... ^^

丹哥哥...找我幾次囉
但因為家裡一些事情...陸續婉拒過幾次...
不過負責約吃飯的人總是最辛苦的...
要聯絡、決定地點時間,有時可能還要臨時取消什麼的
丹哥哥~辛苦啦!!
哈哈~



ㄆ~我也不知道我幹麻裝生氣臉..
瓷老真是走到哪喝到哪耶....

---

當我們迅速的解決在笑和點的餐點後
移動到飲料店...坐著閒聊

沒錯,下方左邊照片,瓷老又點了調酒
這杯阿,我真不敢喝耶,味道好噁
下面那坨真像草....XDDD
還是我的可口多了..
芒果牛奶冰沙....




這組照片,臉沒有很大捏
哈,看了心情真好...= =




【更多照片】2010-05-16 気分やDINING‧笑和‧大阪燒居酒屋

arrow
arrow

    睡呆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