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個性相投,也許是身上的貓味互相吸引~
有種一拍即合的感覺!
第三天一起下課閒聊,才赫然發現她也有養貓.....


在陌生環境的我,除非工作需要
我不是那種會特別主動去跟陌生人哈拉、裝熟、拉關係的人。

為了要從頭學整套
即使現在已經在念中級,我毅然的回頭去上基礎的課。


雖然目前的基礎課,我大概閉著眼睛、關上耳朵都能跟得上進度
我仍然一個字一個字,很專注、很認真的跟著老師從零開始。

果然,老師很重要。
每一堂課,我都有重生的感覺。
我想我遇到了一位讓我很有感覺的老師:鐘芳珍老師

------------------------------
哈~ 離題了...
鍾老師哪天再談好了....
------------------------------

第一天下課,一位一頭金髮,老師一對一詢問個資時,自稱是開公司做設計的小女生,叫住我。
她問『請問你要去搭捷運嗎?我可不可以跟你一起走?』
我『可以阿~』

於是,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是她很健談、也許是我們就是聊得起來
自第一天起,我們都聊到非下車分道揚鑣不可,不肯罷休。
甚至今天,她還說『噢~我好想再跟你繼續搭車下去、再繼續聊喔~』

原以為,以她的外型,應該是髮型設計或是服裝設計之類的。
結果我錯了,她是走廣告設計。
其實短短幾次課,她已經跟我聊了很多了
有些是『秘密』:p
好可愛!

一直到上次上課,兩人才發現還有共同嗜好。
她養了四隻貓,我養了五隻。
結果半夜在路上尖叫了起來。
感覺還滿好的~

其實她比我大一點。
但人生歷練已經很不同了。
從她描述中,看到她的積極與努力
讓我覺得好有力量。

今天,她還特地帶了一本她們設計的衛浴設備型錄給我
以及去角質試用包和給我家貓貓的小餅乾。

整個很Sweet~~~
不過我家貓不賞臉....吃沒幾口就開始當球踢了....= =
有夠欠揍!


Anyway, Nice to meet you! 小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睡呆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