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子燒

記得自己從小就很愛吃這種日本特有的甜甜的蛋
他們總是將這特製的蛋,切成這樣長方形

我媽告訴我
小時候在日本,我愛吃這個玉子燒的程度
吃到店面師傅都認得我了

只要師傅看到我進門
就會自動喊『たまごにぎり』
我坐下後,就會在我面前擺上兩份,四個
我去壽司店,大概也就都吃這個而已。XD

即使是在台灣
可能吃不太到很道地的玉子燒
但味道相似我也很滿足了~
且,自從爭鮮變成任一盤都30元起,我久久都會去吃一次,就算自己去也願意
我家的人都會覺得我是賠錢貨...
一盤兩個30元,我老挑最便宜的吃.....
每次去至少可以吃個三盤...超開心~

可是沒辦法,我不吃生的,也只喜歡吃它而已。


最近,我特常吃。
因為捷運站口開了一間爭鮮外帶吧~
每天下班,只要看台子上還有剩玉子燒
我都會買上四個
一個五元,比店面的小一點點...
味道也差一點點...可是還是很喜歡
有時候,甚至可以五元吃兩個
因為我回家時間都晚了,他們可能也怕隔天不新鮮
所以較晚的時候,都常有特價...甚至買一送一都有

像今天,又買了好幾個呢~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睡呆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