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
開始迷上線香這玩意兒~
這也是我打火機使用頻繁的主要對象...

以前, 我就很喜歡檀香味
逛街時,偶然經過那種印度特色小店時,也會不自覺的想多吸幾次那種香味
這一兩年,在公館附近我發現一間小店
有在專門賣這些印度進口的線香及塔香
價格也是目前我所知道的賣價,最實惠的

不分香味,一支50元,老闆說,這是秤重裝的,平均一支裡面都至少會有20根線香

這家的香,我覺得品質還OK
點起來甚少有燒焦味
且有分花香跟木質調的系列
個人偏好木質調的味道, 不外乎放鬆、減壓、舒緩心情、不刺鼻
滿受不了花香味,或者太甜太膩的香味,都會讓我想皺眉頭、搓鼻子
所以基本上我很少會主動進入香水專賣店
因為那樣讓我的嗅覺很難受....


以下是我這次買的款
由上而下是我喜好的高低, 但其實都很喜歡...最喜歡第一支Amber,琥珀



我一次都會買很多不同的味道
看心情、憑感覺,決定當下要點哪一支
回家進門一支,睡前一支

味道很濃郁
點一支,四十多坪的房子整間都可以充滿香味,感覺很棒
(當然前提是房間門要都開著...^^)
這次是我一次買最多的一次了
因為好久沒點了!很不舒服...T________T
從過完年後,我陸續特別跑去三趟,都沒看到老闆營業
我真怕不景氣,老闆也撐不下去了...

那我就不知道該去哪裡買便宜又好品質的線香點...
這次總算讓我買到了...
還跟老闆小抱怨一番...老闆就給我名片, 說可以直接打給他問..XD


哈, 有香點真開心
我沒辦法邊聽音樂邊睡覺...
但, 我一定可以一邊呼吸一邊睡覺...
所以這東西是我舒眠的最佳小幫手....^+++++^


老闆有給我一張DM...
上面分別說明各款香味的功能,DM上共有99款香
我單就下面照片上的八款, 紛紛介紹於文章最後面,有興趣的人再看看囉~~^^

順序品名薰香法
1Amber 琥珀最溫和的芳香藥草,氣味迷人無人不愛,是情緒的舒緩劑和抗憂鬱劑,可用來鎮定精神、強化意志力。
2Om 平安香點燃此香就如同印度咒語般,為你消災除業障。
3Indian Spice 印度味百香俱全,香味獨特,濃濃異國風,對於舒緩壓力深具功效。
4Sandal mysore 檀香提神醒腦,鎮定安撫神經緊張的珍貴中藥材,有助於思考決策、靜心供佛。
5White Musk 白麝香加強神經系統,並使腦細胞更有活動力,因此可幫助記憶及集中精神,也可克服情緒低潮,另外還可用來紓解精神閉塞及創傷。
6Musk 麝香

麝香是非常昂貴的中藥材,因其材料非常珍貴,同時也適用在保養增加異性緣的物品。舒解鎮定,解除憂鬱及沮喪,增加浪漫的心情、催情效果。

7Cedar 杉木來自高山頂冷冽清新的味道,讓你如沐天體,暢快舒坦。
右側Darshan 女人香女人味十足的香,在臥房裡薰用,增添浪漫氣氛。放鬆精神,舒緩情緒,讓人感覺清新甜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睡呆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