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mor Case

呼呼...
最近老是被鋼琴面板的3C產品所蠱惑..
光今年就買了兩個讓我為之瘋狂的小寶貝....

一個是今年四月初..就已經忍不住...
請日本朋友直接幫我從日本帶回來的NDS Lite (海軍藍)
一個是最近剛入手的 SE Z610i

買新手機是因為..
之前用了有三年的貝殼手機NEC 610i....不小心溺死在醬油裡面
從此一蹶不振....
可是除了那隻...除了日本出的手機...
台灣市場上的手機款式....真的沒有讓我非常的滿意或喜歡

就這樣天天天天看手機網站...等待新機、反覆一直看...
總期待著有一線希望..

持續了兩三個月吧....
由於我最滿意的一隻..SE W34s 應該是可以確定只在日本上市..
最終在NOKIA N73與 SE Z610i超美型機之間...選擇了後者
於是形成了現在...我每天都有擦不停的東西....

說真的有點痛苦..
雖然我不是會保養的人..
但每次在看電視或聽其他朋友描述..
那種感覺就是...為了要美、漂亮...不得不擦這個擦那個的...

因此...總算讓我趕上『最後一班火車』..
下標買到Armor Case...
賣家之前就有進過一次100個的量..
當初覺得...雖然不錯..但有點貴...且應該用心點擦...就好了...
這次....由於小閃(Z610i)又要擦的更頻繁....
為了耍懶.....毅然決定要讓小藍(Lite)穿衣服....

--
以上說了這麼多廢言..
只是為了要說我拿到了這個ArmorCase包裹時的感覺...

打開宅配的牛皮紙袋後...
映入眼前的..是一個小而有質感的黑盒子
霧面的材質...
讓原本粗魯地只想直接撕開上面貼紙的我...
先拿出了相機...拍了下來...再拿刀片切開貼紙...

會讓我為了它...上網登入寫日記...
不完全是因為它的包裝...
而是在我裝殼中的感覺...

盒子打開後...裡面的東西很簡單..
就用透明塑膠袋包著兩片透明塑膠外殼..
以及小銀牌(讓你可以在盒子上貼上自己的英文名字, 盒子有留孔喔...很貼心~)

仔細擦完我的小藍..要裝上殼時...
我發現了一件事情...讓我不得不稱讚一下...
他們包裝上的貼心...不輸給日本...

從我拆開塑膠袋...到我裝到小藍的上蓋中間..
我可以『完全』都不會摸到透明殼以及小藍上蓋...
包著塑膠殼的透明塑膠紙...
1.上面黏的貼紙..是一撕即開,不會扯壞膠紙的材質
2.該塑膠紙...會像螢幕保護貼那樣...牢牢的吸附在塑膠殼上...
我需要露出哪裡...可以自己微微的剝開




這真是讓我滿意到不行...
原本還擔心我會很蠢的弄得殼放上去後...
內部小藍還是指紋一堆...
現在...看來我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睡呆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