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今天還真是冷
開工第一天又是8度...真是欺侮人

但今天運氣不錯, 居然上了捷運就有沒人要坐的位置
且還是我最喜歡的靠左側三人位置的角落...
於是我靠了過去...

心想...難怪沒人要坐
放眼望去...周圍能塞的進去的大概只有我吧
因為另外兩各位置的女生霸佔了四分之三的位置............
然後我看完從紙類回收筒翻出的爽報後..
滿意的靠著左邊睡起來~

睡著睡著..差點又睡過頭...
大概因為右耳一直嗡嗡嗡嗡的...沒聽到站名...
下車進辦公室前發現隔壁的耳鼻喉科已經開了..
想說應該很快...
於是我衝去看了醫生...
那個看感冒總是看不好的醫生....

醫生問我許多問題..
有沒有搭飛機出國啦..有沒有爬山啦...有沒有去PUB狂歡阿...等等...
都沒有....只有一般吃飯唱歌而已...

醫生判斷不出問題..
於是他說幫我"通通看"...
看他拿著一條塑膠管...一頭要我塞右耳,一頭他塞在他自己的耳朵
接著..他拿著通鼻子用的吹氣館吧...企圖從右鼻打氣到右耳...
他弄很久...我眼淚不停掉...
因為....很痛.....
他還一直問我『奇怪了..怎麼這麼彎阿?管子已經很細了耶』
我很想問他.. 你是醫生耶?! 你還問我...= =

反正...右耳還是只能聽到些微聲音
反倒是兩個鼻孔被他搞的超痛....
以及最後一個莫名結論...
『先吃藥三天看看, 多嚼口香糖, 如果還是覺得聽不清楚,就要去大醫院檢查, 很可能是突發性耳聾... 你聽過吧!!』

熊好是我聽過... 我想想

於是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 回到公司
跟Berry提了這事
Berry驚呼並堅持要幫我直接掛三總... 要我別等三天了...
so....兩點去了三總報到...

等號碼等滿久..
到我時..還是Berry一直去問護士能不能先讓我看
他希望在他回公司前,能陪我聽完診...大哭

三總這王醫生,沒問兩句, 就跟我說,『先去檢查吧..檢查完看結果再說』
於是我運氣很好的因為前一位要聽力檢查的男生跑去廁所,他們找不到人,而又得到優先權
在聽力檢查室裡, 是一位很大隻的女測試員
分左右耳測試...聽聲音..
我手上拿了一個按鈕.. 他要我有聽到一點點聲音就按鈕

都左邊先, 很順利
到右邊時, 他常一再的提醒我..已經開始了...聽到聲音要記得按
越是這樣..我手抖的越是厲害
測試員要我跟著她唸的詞覆誦的測試時
右邊幾乎有一半聽不清楚他講的...
當測試員準備進來幫我換耳機測試時..
隔著玻璃窗望著他..
只見他盯著桌上的紙, 一臉不可置信的樣子...
我心裡只有兩個字『ㄘㄨㄚˋ賽』

測試完畢後, 我問測試員, 『很糟嗎?』他只委婉的說『這要醫生治療了..』

回到王醫生那, 護士將單子遞給他, 示意要我坐過去時
王醫生看一眼就說『這個要立刻住院了』
我跟Berry都愣了一下... 心想, 大概在說前面那位要開刀的小弟弟吧
天知道他根本就是在對我說...

王醫生指著測試結果單說:『你看喔, 藍色這條是你的左耳聽力, 很好, 斜線一直往上..(y軸由上往下是0~100,數字越小越好) 可是你右耳紅色這條..都在80~90左右..很差.. 突然這樣判定是所謂的"突發性聽力障礙" .... 你才27, 還年輕, 應該有機會復原.... 住院至少五天, 狀況好的話,五天後可以在家自己服藥.... 現在是黃金治療期, 拖了治癒率就會降低.... 』

整個就是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然後被抽血三管.. 安排明早2/13一早入院,
真是個好日子...老爹生日耶..這下真的不用聚餐了...= =




也許是昨日就已經給自己最壞的打算..
今日似乎也只是再度的証實罷了...
所以目前的心情..好像也還算平淡......
入院前....最後一篇...

如果三總夠資訊化, 有無線網路的話....  ㄎ~~~就會看到我再出現啦...

該死的類固醇...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睡呆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