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1週一
下午睡醒後.. 房間電話響了...
一位講話講不清楚, 又一直講不停的人...
聽起來很像那種湖州佬

被吵醒,聽的也有點火...又聽不懂他說什麼...
於是我稍稍大聲的一問再問『你哪位啊!』
後來...湖州佬..似乎也在火...
隱約聽到他這麼說著...『你會不會太誇張啊?我是你老媽你聽不出來?搞什麼鬼阿你!』

心想...
不會吧...於是我換手換邊耳朵...再『喂』了一次~
尬的...真的是家裡的老佛爺...
不過誰要他用我不認識的電話打, 又收訊不好...
難怪聽不清楚..

看一看時間, 不知覺也五六點了
於是我去飯廳覓食...
家裡都沒人, 餐桌上仍然是那鍋週六吃到現在的火鍋....
肉片也早在週日就被我嗑完了..
一邊熱鍋...一邊放著新的料進去
一邊掙扎著...
『這麼冷...我到底要不要為了肉片...穿上一堆衣服冒冷出門買啊?』

於是我右手拿著筷子攪阿攪
左手拿起手機撥給了老爺....問問他意見...XD
哈啦過程..我一直清楚的聽到咪將在叫
可是...奇怪的是...聲音來源是從在講電話的左耳進來...
而不是位於右側房門..
我懷疑的問著老爺『為啥我一直聽到咪將在叫阿..還是你家喵喵在叫??』
老爺『沒阿...哪有貓叫聲,喵喵不在我房裡阿...』

整個就是奇怪
於是,我轉了頭,左邊朝房門..果真聽到咪將叫不停..
耳鳴還真是嚴重...
吃了兩口...我還是穿了衣服出去買肉片...XD

一買買四盒, 自己就嗑掉了兩盒...XD 真開心~
就這樣..就已經七點多了...
吃飽回房間, NB一直進入休眠真煩,
於是我開了MediaPlayer 小聲的撥著音樂,然後就靠在床頭看電視

不知何時突然發現,怪了..NB怎音樂越來越小聲...耳鳴也越來越嚴重
我家很安靜... 電視盒音量約3~4格...音樂音量約14吧
於是我開始覺得不是很對勁..
認真的測試起聽力

面向聲音來源(電視、NB)..可以聽得到阿~
可是單用右邊面對聲音來源時...聲音就明顯小很多..
為了再度確認是右邊, 我用手把左邊耳朵塞住
很棒~~~
塞一邊就像是塞住兩邊一樣的效果...

吹頭髮時, 右邊也都會嗡嗡嗡的...
最妙的是, 當我關掉吹風機...
右耳殘留的聲音居然是『咖拉咖拉咖拉』...

mmmm....心裡大概有底了吧...得去檢查檢查
很巧, 正當我在想要看醫生時, 也在想我新的保單醫療部份過了30天沒
嘉珉上線了... 他說過了,但也貼心的提醒我, 『apu兒~~~門診是沒有補助喔~~』
me『嗯~這個我知道, 我只是問著心安而已....』

我聽力一直還不錯.. 如果我有注意要聽的話.....
因此不知道為何...腦子就一直浮出"聽障"....的字眼...
於是我將自己置之死地...
我告訴自己, 最壞的狀況..就右耳聽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睡呆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