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從小到大
週遭的人包括親人,都老是念我生活不規律
怎樣怎樣的

可是我到今天才知道,其實我生活也是很規律的!!

今天,週六,現在是早上10:13
從我一login,pwn妹就率先傳了一個見到鬼的表情
開口就問『where r u ?????』(會這樣問..是因為週末正常來說這種時間不可能看到我)
me『office 』

陸續又有些朋友追問,這時間我怎麼醒著,該不會是在上班吧?
大家都賓果了...
原來我的作息這麼容易歸納

-----------------------------------------------------------------------------
我『大家都很聰明,這麼早看到我。。。都會猜該不會在工作吧』

瓷爺說:
『因為妳太規律了』
『假日就是不到中午以後不起床』

我『不過我這樣規律的生活也不錯啦...XD 有固定的schedule....』

瓷爺說:
『是啦 很容易找到人』
『反正妳就中午後醒』
『就大概一兩點打電話去就可以找到』
『出沒到晚上八九點閃人 之類的 要約很簡單』
『妳跟老爺又很少約會 -_-』
『等於不是宅就是公司 不然就在外面咖啡廳』
『因為妳實在太規律了 哈哈』


-----------------------------------------------------------------------------

看到沒有?
以後別再說我不規律啦...
這麼規律的生活.. 還要多規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睡呆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