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週六
早上打了9:40的卡,現在是18:28
公司仍然只有我和魚和烏龜
雖然耳根清靜,但略嫌落寞

剛剛大芬特地來探班,還買抹茶牛奶慰勞我
好有衝動抱她哭一頓..


大芬還跟我分享了一個讓人開心的好消息!

大芬說
跟她一起上課的同學,平均約78年次的
知道YW耶!
為了確認他們小朋友是不是搞錯了有名小站或其他社群網站
大芬又再度跟他們確認,且他們完全沒有寫錯字喔!

他們目前不會用部落格,覺得其他站比較好用
可是會用相簿耶!相簿是用我們家的呢!
重點是!!他們說他們為了用相簿自己付費玩!!

這些到底是誰家的孩子啊!
這麼有眼光,這麼讓人覺得可愛!

那真是不枉費我犧牲假日休息時間
自己默默來加班趕改版
你們真是給了我十幾劑的強心針!!


這是今年聽到第二次有人提到YW會提到PHOTO
這也是今年聽到第二次有人提到PHOTO是因為他們覺得好用且有在用
第一次聽到只有一個人
這次聽到是有十幾位(整群二十幾人,且不完全互相認識喔!)

謝謝大哭

PHOTO加油!YW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睡呆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