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潘迎紫
- Wikipedia

最近,潘迎紫因為回台灣參加金鐘獎頒獎典禮,因為她的不老貌也引起不少話題
其實要說老態,嚴格來說多少還是看的出來
但是,我想大家是讚嘆她一直都這麼活力、精神、發自內心不做作的美吧!
至少不會老態龍鍾

我記得我小時候也很喜歡她耶!
一代女皇武則天、一代公主(才五歲耶,看得懂嗎?可是我有印象說...)
到浴火鳳凰...
我都好喜歡
也是忠實觀眾
都會提前等著,因為一定要唱到主題曲,也要唱到片尾曲

像武則天,近年曾翻拍的我都不覺得好看
因為我心裡覺得就只有潘迎紫那部拍的最好
射鵰英雄傳我也只覺得朱茵跟張智霖拍的那部港劇最好
其他都覺得不好看,或是說欠缺了一點感覺..

讓我們一起來回顧回顧片頭曲吧!

【一代女皇武則天】



【浴火鳳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睡呆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