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內灣遇到一隻悠哉的浪貓~

  

很親人,不但給我抱~不會企圖掙脫

還整隻趴在我腿上,不打算走

 

路邊小朋友,還問是不是我養的貓呢~

 

害我差點忍不住真的想抱牠回家~~~

因為我好喜歡這種奶油色的貓貓....

如果可以,以後認養一隻奶油色的小公貓

把他養的肥肥的~~~ㄎㄎ

 

早起的人兒有早餐吃~~

這間百老匯的早餐,東西不算少

蛋餅還可以現煎,指定口味呢~~

不過在旅遊途中,這種自助早餐裡

我向來都喜歡吃偏西式的

 

 

烤吐司、穀片、鮮奶、果汁、咖啡

在日本的話,就會希望早上可以吃到玉子燒~~

那心情絕對會好翻了~~哈


(((可是今年初去日本關西自助,居然都沒吃到玉子燒~

真是見鬼了~~~


吃完早餐,回到房間

我們繼續點著KTV,唱著歌

一直到退房時間差不多到了為止


然後前往苗栗南庄。

這裡好多遊客阿....好熱鬧

到處都是桂花釀的副食品~~

連桂花釀蛋捲都有@@



在這邊,我們一樣點了四菜一湯,實在是壞孩子~

我們兩現在根本吃不了那麼多,就老是忍不住點一堆.....XD.

接著,仙帶我去買這邊有名的桂花釀湯圓

竟然只有一種口味可以選:抹茶紅豆冰

大排長龍,我們買了一碗NT.50,到隔壁的小學樓梯間,坐著品嚐

 

 

 

吃完冰後

準備往新竹走,但要先繞到內灣去

想說看Google Map,挑捷徑山路走,結果~~~走不完的山路阿!!

 

 

 

但此時,機車油箱最後一格閃不停,卻一直下不了山、找不到加油站

實在太恐怖了~~

最後我們決定放棄找路,直接先衝下山,找加油站.....

找到加油站後,又是活龍兩條阿~~~哈哈

太驚險了!不然真的要在山中推車了




總算,歷經千辛萬苦

我們找到了內灣囉~~~


 

觀光區就是人很多~

這邊一樣集結了許多人

不過,內灣比想像中的還要大一點呢~

 

內灣戲院,旁邊屋頂上有豬豬人喔!

 

這是啥肉粽,我忘了,但是滿好吃的唷~

 

這貓瓶子,裡面裝著各種飲料

也可以自選公貓瓶或母貓瓶

一瓶100,瓶子可帶走~連袋子都是貓貓喔~

 

夏天,冰品仍然是最受歡迎的

這是豆漿抹茶霜淇淋喔~~滿好吃的呢!

 

仙,實在太厲害了!!

又幫我抓到一隻兔兔,我發現我有點沉浸在這種小奢侈的喜悅感>///////<


這小告示牌,太可愛了~

不要再打我了~~~

 

內灣戲院裡麵,賣著許多復古商品

 

呼呼~~總算到了要離開內灣的時間

仙帶著我先騎往住在新竹的姊姊家,參觀、小憩

然後前往這間「赤牛」吃晚餐

 

 

飽食一頓後 (((某人說吃了肉又是活龍一條了.....

重新邁上往台北的旅途,一路往回騎

 

我都不知道在機車上昏睡了幾回~~

喚都喚不醒....XDDDDD

結束了這第一次的一泊二日小旅行之新竹苗栗篇~~

 

可愛的頑皮鬼

arrow
arrow

    睡呆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