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忙碌之中還是有淚水的。

昨晚,我發現我失去了一些對我很重要的事物!
驚訝、不願相信,卻有著九成九的肯定及無奈。
雖然這對別人來說,或許只不過是幾個資料夾、幾百幾千張不甚起眼的照片。
但這對我來說,我損失慘重。
金錢嗎?不是..
是無價的回憶及無法重來的一切。

我的疏忽,讓我寶貝女兒產下第一胎的歷程、點滴的紀錄照片短片檔案全都消失!
我的心急,讓我犯下無可挽回的過錯。
誰能體會我此刻的心情呢?
真的好痛心難過...

雖然,還有一些修改過的檔案存在於各個網路空間中。
但我在乎原味。
即使拍的再差、再模糊,
還是可以從中..隱約看到些信息。
將將的眼神,想要對我傳達的感受。

可惜,此刻腦海僅殘留著殺檔前的模糊殘影。

昨夜,痛心入眠。
此刻,心、眼都累了...
雖然,2004-12-17~2004-12-31
只是少了小小的一部分,
但似乎已硬生生的割去我心頭的一大塊肉..

將~對不起!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睡呆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