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391368290215  


親愛的13姨,


你的命運怎會如此坎坷....

繼買來後一個多月,螢幕左上角被壓壞後

今天再度被壓裂螢幕.....

沒錯,你也才一歲多而已....

 

剛壓裂機殼時....

確實心很痛....但是也不能說甚麼.....

而這次,因為昨天才使用正常

今天用力壓在機車車廂後,再拿出來使用時,畫面就變成這樣了....

且剛剛發現NB似乎變得沒法用藍芽收檔了....

 

當然,這絕對不是我幹的....

雖然有點懊惱

但我發現我竟然沒有動怒....

還能嘻嘻笑笑的跟肇事者對話....

我想,這是令我內心震驚的

畢竟,以前那位光是指紋沾在我的螢幕上

我都會超級不爽,並且擺臭臉,碎唸一番

今日卻完全沒有想責備的意思

當然,也許跟我有點想再買一台放家裡使用的緣故有關

但我相信,也是因為對象的不同吧!

 

今年的年夜飯,過的很不愉快

雖然對我來說,這不過是家常便飯,習以為常

但在年夜飯當天發生,著實讓我感到異常不悅。

想像著,當每個人都開心的在吃團圓飯、PO著琳瑯滿目的佳餚時

我正餓著肚子苦等著其中一個鬧脾氣不回來的成員....

等到九點,好不容易等到她進門

以為可以開動了

兩老便開始肆無忌憚的吵起來,甚至鬧脾氣要把我跟老妹正在吃的那鍋跟去年一模一樣的東西倒掉

 

真的很嘔!

當晚,根本沒吃飽,半夜只好在房間嗑著小蝦米.....

ㄇ的,我招誰惹誰,腦子裡面浮起了各式各樣的想法、打算

隔天一大早,我便拎著大包小包的出門大老遠去了民權西路的一間咖啡廳,自己在那工作

漸漸換得了平靜

 

而壓壞螢幕的肇事者,那時找起了我

堅持著一定要出來載我

路上,他問我「你覺得我為什麼要跟你在一起?是因為我想從你身上得到甚麼嗎?」

我實在沒心情回他

礙於不能不回話的遊戲規則下,我硬玩笑著說「應該是誤上了賊船了吧」

 

結果他突然抓著我的手說

「因為我想要給你幸福,上天關了你一扇窗,一定會幫你開另一扇窗,......」

當下我已經完全控制不了情緒了....

 

接著,他帶我去家樂福採買食材

回家煮我愛的瓜仔肉飯、蒸蛋給我吃

隔天,即使我睡得很晚,又提要去採草莓(其實我對距離跟時間沒啥概念....)

他仍然答應載我騎超過三小時的車殺去苗栗,剪了半小時不到的草莓

再騎超過三小時的車,趕回台北

 

或許,這些平日瑣碎的積極付出

便是讓我對這樣的無心之過,覺得沒有生氣必要的重要因素吧。

 

所以,13姨阿

不是我不愛你,等我帶了新的成員回家,備份資料後

我就立馬送你就醫,刻不容緩!!

你再忍忍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睡呆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