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1-27-23-42-18_deco  

Dear 尾牙

 

不知道多久沒有主辦過了

你真是讓我寢食難安啊!

不過你也算夠給面子了,竟讓我抽中最大獎 - 50吋 SmartTV

成為全場頭最大的幸運兒

 

跟老妹搭乘小黃帶著你直奔家裏後

總算有時間讓我面對持續了整天的頭痛,

但其實也不算面對,因為當下已經累翻,倒頭就睡

隔天醒來,頭痛仍在,只好告假看醫生去

 

由於是跟腦袋有關,還稍微search了一下三總當天的醫生哪位較OK

最後大老遠跑去內湖看診

掛號+等門診+批價+拿藥

從下午三點待到了六點多

進去看診不到10分鐘,那位李xx醫生無使用任何醫療器材診斷

單憑我病患的幾句描述「已經痛兩天了,進一兩年有此症狀」,便開始自顧自地交代起注意事項

要我不要亂吃避孕藥 (( 啊?這哪招.............

要我作息正常((聽起來滿可能的

要就一到日都累也不要累五天睡兩天((是嗎?好像怪怪的,

最好每天一杯咖啡((是要喝還是不要喝啊? 一般不是都不建議嗎?

 

總之

醫生斷定我是女生常見疾病:偏頭痛

我花了五百多  帶了一本偏頭痛手冊及一大包怪怪藥  每天吃的是癲癇藥 

回去還是很苦惱,他的藥真不知道該不該吃

明明就是因為頭痛頭暈去看醫生

開給我胃藥  肌肉酸痛  偏頭痛

副作用是頭痛頭暈   

 

隔天還是另外找了醫生檢查

果然不是偏頭痛

是已經中耳炎了

我頭哪邊痛醫生都戳得出來

 

不知道那位三總的xx泰醫生是太有自信

還是當天忙昏頭了?

竟可以如此草率

我並不是想浪費醫療資源

難道我照規矩排隊不靠關係插號   足足癡等你兩個多小時

換來是如此統計學門診嗎?

 

如果我傻傻的聽xx醫生診斷

一個月後回診,我不知道耳朵是否已經爛光了

 

門診掛號費不是這樣黑心賺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睡呆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