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好快...
轉眼已經要四月底了...

最近老是呈現痴狂的狀態..
何謂痴狂?
一天吃一餐...
中午沒休息...
幾乎天天一兩點才到家..洗澡睡覺...

一直到昨天...突然覺得身體很難受..
後腦杓脹脹的...眼睛酸痛...
腦子裡一直在思考..「我會不會腦中風而死?」

事實證明...
我只是太累了...累到一種瓶頸...
昨晚早早回家睡覺...今天似乎好多了...
連咖啡都不用喝...
但還是沒睡覺...眼睛閉上不到五分鐘...又開始繼續工作...

沒人強迫我..沒人給我壓力...
一切壓力來自於自己...
不知道我會不會讓自己喘不過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睡呆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