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在今天忙碌且有壓力的時空中...
突然收到高中好友的msn訊息....感覺頗訝異...
於是...裝沒事的跟他聊了幾句....

不知道怎麼說...
感覺...有點差..或者說..頗差...
因為不是單純的打招呼而已...
爲的是希望能藉由我...找到名種幼犬的認養...
只因為看到前兩天MSN的暱稱跟他想要的犬種有關...

雖然自己養的是名種貓...
但是...咪將是買的...Jungle是因為另一個主人覺得我咪將養的好..
所以送給我當認養...
其他三隻...則是咪將跟Jungle的結晶...
從未有"不想花錢就有名種寵物"的想法...

也許是待寵物社群待久了...
又當版主、總版主..
總覺得...就是很多人這樣...總是想魚與熊掌兼得...
不是不贊同養有品種的寵物...
而是不贊成有不勞而獲的心態...

當你都不願意花相對的成本去換回他...
很難評估日後是否真的有那樣的心力去養育他...
當然...名種犬認養也是很多...
但是又要貪婪的希望是"幼犬"..實在是難上加難!!
我也能了解...誰都想從小養起...
也能體會...既然要當寵物...當然要選擇自己喜歡的外型類型...

可是我就不能諒解...
既然前提開了這麼多條件...
難道不值得自己相對的付出該有的代價嗎?

ok~即使你想省錢..要用認養的..當然可以!
但是...麻煩自己用心去找阿...
就這樣難得傳個訊息過來...就留了一句話.."那..有看到要送養馬爾濟斯幼犬的消息要跟我說喔!"
讓我覺得..少你一個沒差了...

都在唸研所了..還好意思問我.."那種有學生價嗎?"
用膝蓋想也知道....= =|||
學生...就稱職點...自己找資料...
上班族...沒學生那麼閒....ok?

即使顧版子是我的職責與興趣....
but that's my busines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睡呆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