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重新開始的事件很多...很多...
從最簡單的髮色....
染了個亞麻綠...叛逆中帶點保守~
蠻符合我的感覺...嗯~不賴! I like it~

再者...
今天是新工作的第一天上班...
雖然緊張..不安...
卻深刻感到一股熱血...
感覺像一個大家庭, 氣氛很融洽, 我很喜歡那...
期待三個月試用期結束後, 我還能自在的留在這個環境裡...

最後..
開始了一段新的戀情...
是好是壞...不清楚...
但, 我知道..他對我很好...
而我...跟他在一起的時間都很愉快...
我想, 這就是我想要的輕鬆愉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睡呆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