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馬麻沒有賴床耶!
鬧鐘一響,就清醒的睜著眼睛,躺著看身旁床下的你和小寶寶們。
我們互道了早安。
突然覺得這樣的清晨,特別甜美幸福~

難得,又提早到了公司。
在整天思緒工作混亂的同時,馬麻總是會不自覺的想念將將跟你的寶寶唷~
將將有沒有想馬麻呢?!

似乎是跟昨天(12/17)差不多的時間吧...
妹妹緊張的替你撥電話給馬麻...
『咪將再生第四隻了耶!怎麼辦?!好像死胎,身體先出來,頭還在裡面....』
『咪將好像不知道寶寶是死是活,一直很認真的幫寶寶清理身體...』

天阿~將將..
你可有感受到電話這頭的馬麻有多操心、多緊張?
馬麻腦中只有一個念頭,不管第四隻小寶保會不會當小天使,
我也要馬麻的將將平安無事!!

雖然,那X光片中第四隻小寶寶似乎真的與我們無緣,
但很高興的是,從醫生口中確定了,目前的將將狀況很正常。
只是因為暫時不適合服用藥物...需要先注意是否陰道有發炎~
很高興...馬麻的將將平安的從醫院回到家中。

下班衝回家後,迎接馬麻的是狗狗,只見你緩緩的從房間走出來。
我的寶貝,辛苦你了,馬麻好心疼啊!
看著最怕熱的你無奈地被暖爐一邊烤著一邊餵寶寶喝奶,甚至喘起氣來,
我想,常常不跩小寶寶而逕自離去乘涼,也是情有可原的,對吧~

妹妹還說:『咪將好像知道我要帶他去醫院,自己主動走進外出籠,等我把拉鍊拉上說!』
你真懂事,我想,你一定覺得很奇怪,寶寶怎麼還不會動呢?
怎麼還沒探出頭來對你問好呢?
馬麻猜,你應該發現了,此刻的你是需要專業的醫生哥哥幫你一點忙,是吧?!
還好,你真是聰明乖巧~

將將,今天是三位健康寶寶出生的第二天。
雖然第四位寶寶不在了,有些許的遺憾。
但,我們還有很長的日子要邁進喔~
一起加油好嗎?馬麻會一直陪伴你喔...即使沒辦法分分秒秒的伴隨著你與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睡呆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