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天下午上班突然知道家裡的女兒生了...
頓時坐立不安的感覺實在是不舒服~
可是,還是忍著衝動加了一小時班才衝回家。

從進捷運站開始的那一刻起,我幾乎是用跑的在前進。
平時我連走都慢的跟蝸牛一樣...= ="
恨不得能用飛的甚至學七龍珠的瞬間移動...直接出現在家裡~

我一開家裡大門, 就看到我女兒衝出來..
跟著我腳邊..邊走邊看著我叫...
似乎在跟我說;『瑪麻,我生寶寶了,你怎麼都不在家呢?!我好想你在旁邊看著喔!!』
聽的我心好酸阿~
我多希望我能參與你分娩的每一分一秒哩!
可惜,被我猜到你是個例外...>"<

看到你的三個寶寶...有股溫暖的感覺湧上心頭..
妹妹說..你很勇敢,吭都不吭一聲,獨立的把寶寶生完且處理的很乾淨。
瑪麻真是以妳為傲!

經過昨天整晚,我發覺,你真的最愛瑪麻了!對吧!
整個晚上你餵寶寶喝奶沒多久,看不到瑪麻,你就會四處找我,狂叫。
直到我跟著你到寶寶身邊為止。

不過你也太固執任性了吧...
堅持要寶寶在床下喝奶...= ="
沒辦法,誰叫瑪麻疼你呢!
這幾天我就打地舖陪你跟寶寶睡在地上囉...
這樣你就不會看不到瑪麻而著急了..對吧?!

果然,昨天整晚,你都沒有叫過。
看來,你也睡的很安穩囉。

將將要健健康康喔!這樣寶寶才可以跟著健康長大!
我們要一起照顧好寶寶..對不對~
都加油...^^"



============================================
為我女兒將將寫的寶寶心情日誌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睡呆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