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身不是彩妝高手
因此, 太花俏的彩妝工具或手法, 對我來說都有些深澳

這款惹我系列(資生堂副牌)眉筆,是我多年以來試過許多開架的平價眉筆裡
購買頻率最高(((其實現在都固定會維持個兩支
一支隨身帶著,一支放梳妝台

對於新手,或是不善於使用眉粉或是預算不多的美眉們
是很好的選擇喔~

我因為眉毛本身的顏色比較接近黑色
(但其實就是介於黑色跟灰色之間,眉峰之後較稀疏)
我都固定買自然灰色

筆心軟好上色
畫起來手感很順,不用擔心會太黑或畫不出來
線條滿好掌控的,趕著出門時,花幾秒稍微描一下,就很夠了

效果很自然
之前還有同事甚至以為我的眉毛是修出來的
但是是有修沒錯,只是眉峰之後主要的顏色是這支眉筆修飾出來的^^

屈臣氏、康是美應該都有喔~~
一支只要NT.80元
用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睡呆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